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 取回密碼
 註冊
搜尋
熱搜: Redump discuz
檢視: 269|回覆: 2

【分享】 ~本人成功用Alcohol 120%模擬仙劍二和三國群英傳IV~

[複製連結]
發表於 2003年2月3日 00:32:03 | 顯示全部內容 |閱讀模式
分享我成功模擬仙劍奇俠傳二第4片和三國群英傳IV第2片之方法...

來源光碟機:SONY-CRX140E(8x4x32x).LITEON-24102B(24x10x40x)
(儘量用慢倍速的光碟機讀取,成功率幾乎100%?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燒錄軟體:Alcohol 120v1.4.0.103(中文市售版)
資料類型自定https://www.fishman.idv.tw/phpforum/thread-5384-1-1.htmlPM測量精確度:高~1x,讀取速度:1x)
映像檔製作完成,用Alcohol 120掛載映像檔!然後安裝好遊戲(1~4片)
(RMPS不用開啟,也沒關係?因為掛載映像檔不需要用到此項功能?)
執行遊戲時,先關機不要重開?(關機之後,將電腦內所有IDE光碟機電源插座拔掉,只能留下SCSI光碟機?這是最簡單的方式?)
接著打開電腦...直接執行桌面仙劍二的捷徑,結果會跟原版一樣~檢測一下就進入遊戲了!

以上方式是我實際成功模擬經驗,僅供各位當作參考!!!

關於StarForce3.0執行虛擬時,關閉BIOS裡頭IDE裝置的方法...

AMI BIOS的使用者
進入BIOS後,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 這個項目,就會看到OnBoard IDE 這個選項,預設是Both ,請改為Primary …然後存檔離開BIOS…

AWARD BIOS的使用者
進入BIOS後,到Advanced 這個頁面,會看到Chip Configuration 這個項目,進入後有一個Onboard PCI IDE Enable ,一樣它預設是Both ,請改為Primary …存檔離開BIOS…

原理就是把第二組的IDE Channel,也就是CD-ROM和CD-R/RW那組的IDE裝置給關閉。
和把主機板內建音效給關閉是一樣道理已…關掉之後Windows就完全找不到了…

目前要玩這2套遊戲的網友們...除了原版之外,在沒有破解檔的情況下~這是唯一
可以成功模擬進入遊戲的方法!!!
作者文章推薦
發表於 2003年2月3日 23:28:06 | 顯示全部內容
哇~~您真利害...這種方法都想得出來...

再仔細看看...研究研究...
我要回覆
發表於 2003年7月29日 20:40:58 | 顯示全部內容
這個方法應該是可行
我要回覆
懶得打字嗎?讓本助手協助你 【使用進階編輯器請點選右方進階模式】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漁家小舖

GMT+8, 2024年4月28日 06:47 , Processed in 0.371210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