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 取回密碼
 註冊
搜尋
熱搜: Redump discuz
檢視: 419|回覆: 0

【閒聊】 新版 CloneCD 的特點

[複製連結]
發表於 2001年11月22日 11:19:41 | 顯示全部內容 |閱讀模式
◎ 新版 CloneCD 的特點

新版發行的 CloneCD 內含了兩項非常令人關注的特點將令燒錄使用者滿意。

一、增加 "Amplify Weak Sectors" 的選項 ! ( 不適用於美國與大英帝國 )
這項新能可讓所有不支援 SD2 燒錄模式的燒錄器,完整的製作出能夠正常使用的備份光碟。
CloneCD 的作者說到:"....部分的光碟片可能有 "weak" sectors 的問題,造成釵h燒錄器無法正確的備份。
如果勾選此項能,CloneCD 將修改這些 Sectors 促使燒錄器能夠燒錄正確,
每台 CD-ROM 的錯誤更正能會把這些 sectors 復原回原本的狀態。
它的運作非常類似我們曾經看過的 BetaBlocker 技術,不過多了一些改善,
譬如改善更好更快速的 "weak patterns" 辨別 ( 這個 "放大率" 可透過直接的 * 燒錄 * 來完成 )。
這項新的能由於當地法律的限制,並不適用於美國與英國。

二、增加由應用 "隱藏" 光碟片的選項 ( 不適用於美國與大英帝國與 Windows NT4 )
此能不僅隱藏一片 CD-R 的 ATIP,同時也隱藏 PMA 以及關閉 Subchannel 的檢查,
( SecuROM2 / SafeDisc2 版本的 SubChannelData / ATIP 資料檢查 ),此檢查已經透過此新建的能解決。

※ 附註:
USA / UK 使用者可以嘗試更改系統國家區域的設定來使用此兩種能或嘗試:
1. 搜尋位於 Windows 註冊登錄檔裡的 "AmplifyWeak",然後以將原先的 0 更改輸入 1 的方式啟動。
2. 此啟動將永遠於 CloneCD 內開啟,您將無法勾選此能框,但您能以上述更改註冊檔的相反步驟來將此能關閉。

https://www.fishman.idv.tw/phpforum/thread-21-1-1.htmlhttps://www.fishman.idv.tw/phpforum/thread-21-1-1.html
作者文章推薦
懶得打字嗎?讓本助手協助你 【使用進階編輯器請點選右方進階模式】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漁家小舖

GMT+8, 2024年4月27日 20:19 , Processed in 0.35020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