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 取回密碼
 註冊
搜尋
熱搜: Redump discuz
檢視: 347|回覆: 0

【新聞】 新鮮世/拉布拉多犬胖到73公斤 飼主被判緩刑3年

[複製連結]
發表於 2007年1月13日 23:52:11 | 顯示全部內容 |閱讀模式
ETTODAY 更新日期:2007/01/13 09:58 記者:記者許瑜菁/編譯
很多養狗的人,或許是太過寵愛狗,常把狗狗養得肥肥胖胖的,不過現在可要小心了,英國一對兄弟,因為把自家的拉布拉多狗養到了73公斤,結果吃上虐待動物的官司,還被判緩刑3年。

一隻名叫魯斯提的拉布拉多犬,現在成了全英國最有名的狗狗,牠的主人貝頓兄弟因為牠而吃上了官司。英防虐待動物組織調查員傑森辛奇表示:「這隻狗令人噁心的過重,牠幾乎沒法走路,只要走五六步,就會跌倒在地板上。」

全身皮膚鬆垮垮的魯斯提,身軀超級肥大,不過這已經是牠減肥22公斤後的成果,之前牠的體重一度達到73公斤,實在令人難以想像!牠的主人貝頓兄弟12日被英國法院判處3年緩刑,緩刑條件是要幫助這隻胖狗減肥。

但這對兄弟對於把狗養的肥肥胖胖,竟然會惹上虐待動物的罪名,覺得實在太離譜了。胖狗主人大衛貝頓說:「牠很快樂啊!你知道很多人都是大胖子啊!他們難道不快樂嗎?」

不過有時候不需要主人餵食,動物自己就有辦法變胖,美國奧勒崗州一隻超過10公斤的流浪肥貓,渾身像充了氣般圓滾滾的,這樣富泰的身材,正是牠到處偷吃東西的成果。只是日前牠正再度出巡的時候,因為肚子實在太大,卡在門上動彈不得,被送到動物收容所,而在當地媒體報導後,才回到原來主人的身邊,現在牠的主人可能得要想辦法,幫這隻大肥貓好好減肥囉!
作者文章推薦
懶得打字嗎?讓本助手協助你 【使用進階編輯器請點選右方進階模式】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漁家小舖

GMT+8, 2024年3月29日 23:01 , Processed in 0.2727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